LINAC 治療室在現代放射線治療中扮演關鍵角色,因為它可以提供高劑量精準針對性的輻射治療,同時確保最低程度對於健康組織的損害影響。然而,LINAC 的效果高度依賴醫療影像的準確性和即 時性。醫療影像的主要挑戰是在治療的過程中需要同時進行實時捕捉、分析和比較影像。若未能做到這一點可能會導致治療的不準確性,進而影響患者的治療效果。


我們的醫療影像整合系統提供了一個同步穩定的解決方案,透過先進的影像處理工具,實現了即時可視化、最小化延遲,同時保有高品質優質影像,以確保最佳治療效果。使用我們的系統,醫療專業人員可以全面準確地了解患者的狀況,以實現精準治療,從而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。

 

控制系統

  • 將多種影像來源整合,以提供高效流暢的手術環境。

傳送器/接收器

  • 以極低延遲延伸4K 影像,維持影像不失真,讓醫生可以在其視覺和儀器之間保持協調,進行檢測、檢查和手術。可透過單一纜線延伸多種訊號類型,免去手術室內電纜混亂糾結的情況。